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意向的通知

2016年06月06日 10:24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对于解决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近期,科技部将启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为认真做好专项项目申报情况摸底,了解我市中医药科技创新需求,更好地组织策划专项项目申报。现就征集我市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意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市从事中医药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与产业化且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

    二、组织单位

    市科委社发处

  三、征集方式

  项目建议人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意向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文档报送科技处,学校汇总(报市科委社发处(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填报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

    四、联系人

    1、市科委社发处 田务锐   电话:67515795  邮箱:523468461@qq.com

    2、科技处   杨珂   电话:62769787      邮箱:ctbukyckjk@126.com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2016年重庆工商大学申报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董帆老师与浙江大学联合申报2016教育部自然科学奖公示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