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的通知

2017年01月12日 14:38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申请质量,辅导教师写好基金申请书,我校将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请各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做好准备并准时出席。

        一、会议时间:2017115(星期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厚德楼3018会议室

    三、讲座人:茅宁教授/博导

简介:茅宁,男,19557月生,19557月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曾任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系主任,商学院院长助理,南京大学EMBA及高级经理培训中心主任,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会长。现任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本公司及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赴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修一年,以富布赖特高级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研修一年,赴美国哈佛商学院参加案例教学研讨会。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项。

 

 

                                                        科技处

                                                           201711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重庆市社会民生类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实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基本信息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