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2018年07月13日 16:31  点击:[]

校属各学院、科研平台: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函”和学校领导批示,经研究,学校决定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

“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于20188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智博会将通过系列活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

请校属各学院、科研平台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科研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成果参加本次智博会成果展示,并指定专人负责,落实相关展示项目,按学校统一要求提交成果展示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材料要求:word文档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简介、市场前景、合作方式、联系人及电话)+成果相关的图片;材料提交时间:材料提交时间2018713 日——2018718日。

布展要求:本次参展,原则上要求提供产品实物、研制样机、演示系统或展示沙盘等,请在提交材料时附上实物布展要求或说明。

 

联系人:范老师    62769374

电子邮箱:349572132@qq.com

 

      科技处

2018.7.13

 

附件:

 

  微信图片_20180713143610   微信图片_20180713143618

 

上一条:关于我校ESI科研奖励第二次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科研成果(自然科学)及ESI奖励第三次公示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