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高新领域科技创新需求的通知

2018年10月24日 16:1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局的统一安排,拟开展2019年度高新领域科技创新需求征集工作,有关需求经专家分析评议后将作为明年产业类重大主题专项及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智能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轨道交通及关键零部件、航空航天、高档数控装备及工艺、智能制造、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绿色制造、新型高端装备、仪器仪表、智能传感器、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通信、现代服务业与文化科技创新、基础材料、功能与前沿材料、清洁能源、高效节能技术及装备等。

二、需求类型。

需求征集分主题专项型和重点项目两类:

(一)主题专项型

此类需求应聚焦全市重点产业领域的关键技术的研发与示范、核心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等目标,围绕创新链条细化3个左右的子研究方向,每个主题专项根据情况原则上支持1000-2000万元。

(二)重点项目型

此类需求聚焦先进技术的创新、应用及产业化,原则上每个重点项目支持100-1000万元。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每项需求请按附件1提纲编写,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可参照附件2内容;

(二)请各单位于10261200点前将需求汇总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tbukyckjk@126.com,另各单位应形成一份需求信息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102612:00前报厚德楼7010室。

联系人:杨珂,谢勇

联系电话:62769787

 

附件 12019年度高新领域科技创新需求提纲

2: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模板

                             

                               科技处、社科处

                               2018102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雏鹰计划八期学员专题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