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重庆市军民融合人才目录库高层次人才信息的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17:05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军民融合目录库总体方案的通知》(渝军民融合办发[2019]1号要求),重庆市科协参与承担建设人才目录库工作,具体任务是采集国内外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军民融合领域高层次人才信息。

为做好军民融合人才目录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重庆市科协下发了《关于采集重庆市军民融合人才目录库高层次人才信息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数据范围:(1)市内“军转民”“民参军”以及潜在参军单位的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级技能人才、科研带头人;(2)军地高等院校军民融合领域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3)国内外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领域、军民融合新兴领域人才;(4)从事军民融合理论研究、战略规划、政策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人才。

    二、入库数据指标包括:人才的学历、职称或技能等级、专业特长、行业领域、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等,具体指标见《人才目录库征集采集表》。

    三、请各单位在2019422日(星期一)前,将推荐人选信息采集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回传至科技处邮箱ctbukyckjk@126.com

 

附件:人才目录库信息采集表

 

                               

                  科技处

                                                 2019225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ESI科研奖励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实验室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检查及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