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3年04月17日 10:06 管理员 点击:[]

4月16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2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的开题报告会在明德楼1010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开题的项目有:尹元福主持的《西部少数民族贫困县生活质量提升路径研究》;纪杰主持的《互补性航空战略联盟机制研究:理论与实证》;黄朗主持的《新媒体环境下群众工作模式创新研究》;张学敏主持的《重庆市农村土地流转的风险及防范研究》;袁琳主持的《城乡统筹背景下农民工文化适应研究》;郑夕春主持的《基于民生视角下的重庆殡葬服务制度改革研究》。本次专家组由重庆工商大学徐宪教授、重庆市人口学会主任刘国辉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李孜教授、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公室周顺文副主任组成。会议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专家组成员基本情况,专家组组长徐宪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本课题研究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各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后期研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与课题组负责人进行很好的交流和沟通,报告会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各课题组负责人均表示收获颇多,也有信心做好课题的后期研究。

 

 

(来源: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12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重庆市201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