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3年04月17日 11:27 管理员 点击:[]

4月16日下午,由我院党总支李自维书记主持的2012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参加开题报告会的专家组成员有:西南政法大学唐忠民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周兵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华鹰教授。

会议对袁维勤主持的“重庆基本养老服务法制问题及对策研究”、张晓娟主持的“重庆市民间资本融资法律规制研究”、钱颖萍主持的“群体性纠纷的多元解决机制研究”、吴娅玲主持的“制度变迁背景下会计稳健性的投资者保护机理与效果研究”、詹川主持的“云计算产业发展中潜在的伦理道德问题及对策研究”进行了评议。通过五个项目组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研究目的、思路、方法、内容、预期成果、研究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的介绍,专家们对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质疑,项目组成员及时答疑。双方在会议交流过程中针对项目重点、难点进行充分研讨,研讨中形成的多项共识,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随后,专家组与各课题组针对研究的实用性问题、研究方法的进一步改进、重难点问题的进一步梳理深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反复的交流磋商,并分别提出了中肯有效的意见与建议。

 

 

(来源:法学院)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12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文新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度重庆市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