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2013年09月10日 10:47 管理员 点击:[]

     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的2013年国家基金评审情况,我校申报的15个项目获准立项资助,获批经费总计636万元,项目立项数与批准经费创历史新高。2013年,由于基金委申请和资助政策的调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量呈现总体下降趋势。今年我校基金申报76项,申请数量较去年减少16.48%,立项数却不降反升。15个项目中,面上项目6项,较去年增长率200%;青年科学基金9项,较去年增长率80%。立项涉及基金委6个学部,各学部立项情况如下:数理科学部3项、化学科学部2项、地球科学部2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4项、管理科学部3项,医学科学部1项。

校内各单位立项情况如下: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3项(175万)、数学与统计学院3项(69万)、管理学院2项(78万)、机械工程学院2项(100万)、商务策划学院1项(21万)、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项(48万)、催化与功能有机分子重点实验室1项(65万),科研处1项(80万)。

2013年我校基金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申请者辛苦努力,科研处精心组织,采用“三级论证”和“专家组全程学术指导”的方法,主动开展服务,确保了项目申报质量和竞争力,取得历史性突破。

 

附件:我校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明细表.doc(49.5 KB)

 

 

 

科技处

2013年9月10日

上一条:我校获批一个“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市科青联召开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