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2014年03月12日 10:13 管理员 点击:[]

商务部“2012/2013年度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近日正式颁发证书,我校商务策划学院张德海博士和曾波博士合作完成的研究报告《基于服务供应链的重庆保税港区发展模式研究》荣获“研究报告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 

据了解,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是全国商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社科类部级奖项,于1999年由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和理论学术价值较高、决策实践影响较大的研究成果,设有著作、论文、研究报告三类,一般每次每类评选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本次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共评出获奖论著46部、论文56篇、研究报告40篇。 

 

上一条:“雏鹰计划”重庆工商大学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下一条:我校获批23项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