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08年度我校获得5项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2008年10月01日 11:46 管理员 点击:[]

 

200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共评出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144项,包括:(1)自然科学奖1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2)技术发明奖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3)科技进步奖120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72项。

我校共获得5项科学技术奖。其中:

王崇举、魏明、曾庆均、吴华安、邓安斌、鄢清华、周立新、刘宏毅、朱永贵等完成的《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行业市场化政策研究报告》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杜力、安培文、邹昌平、黄茂林、向成宣、黄勇刚、任亨斌等完成的《机械自调结构理论与自调双输出无级变速器的实践研究》;许杰、唐亮贵、王崇举、李志、郭阳旭、张文生、李小武等完成的《社会保障决策支持数据仓库系统研究及重庆地区应用示范》;周兵、孙建、邹璇、冉启秀、张佩等完成的《资本流动风险对重庆引资能力的影响》等3个项目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刘建辉、殷菲、郑旭煦、郭莉霞、邓小红、陈刚等完成的《一种新的抗肿瘤药物增敏剂的作用机制及应用研究》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2008年我校科研迈上新台阶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