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担的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庆市社会保障信息整合与决策支持系统关键技术…

2008年12月15日 11:46 管理员 点击:[]

 我校王崇举教授承担的“重庆市社会保障信息整合与决策支持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于2008年12月15日下午,在厚德楼3019通过专家验收。重庆大学程代杰教授、重庆邮电大学葛君伟教授、重庆工学院王越教授等知名专家以及市科委高新处处长王东亚、项目主管岑军波出席了本次结题会,我校校长王崇举教授、重庆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主任李小武以及科研处及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结题会。

该项目是我校与重庆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合作,2006年获得重庆市科委资助。该项目主要根据用户需求,设计了重庆市社保决策支持主题域;通过建立重庆市社会保障数据整合平台,实现从社保数据库到数据仓库、事务处理到分析处理的提升;通过开发了重庆市社会保障宏观决策支持系统,实现了社会保障数据的采集与智能转换、系统关键指标的统计及趋势分析;并通过软件测试,成功应用于重庆市社会保障信息系统建设一期工程之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果。

市科委领导与参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对项目组的所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新处王东亚处长深有感触地表示“不枉此行”,在感谢专家辛勤劳动的同时,也祝贺课题组成员坚持不懈从事“社会保障”信息系统研发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该领域研究。最后,参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验收。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科技计划项目“污水处理厂污泥堆肥关键技术及应用”顺利通过专家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校举行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