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2019年03月19日 16:02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公布了新一期国家自然基金结题项目后评估结果,我校申报结题的三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全部被后评估为优秀。分别是曾波教授主持的《多源信息集结条件下灰色异构数据序列预测建模方法及其应用研究》(项目号:71271226)、吴绍波教授主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协同创新机制及其稳定性评价研究》(项目号:71303271)和熊愉老师主持的《回收法规下双渠道供应链中的定价、服务竞争与渠道协调研究》(71301178)。这是我校主持的管理学部项目首次获得优秀等级。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每年对结题项目的研究水平、成果质量等进行绩效后评估,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从而推进学科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价为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基金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资助。

 

 

            

上一条:我校首次参展智博会告捷 微纳传感助力智能生态物联网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