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专利服务 >> 正文

专利机构介绍

2011年09月03日 11:46 管理员 点击:[]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推荐 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中 国 国 际 商 会

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UNITALAN ATTORNEYS AT LAW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热忱致力于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法律与技术支持,经过12年持续、稳定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包括47名律师,54名专利代理人,100余名专利工程师,33名商标代理人在内的400多名员工,成为中国最大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

集佳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春、晋江、佛山、青岛、深圳、海口、长沙、郑州、温州、杭州、厦门、宁波、无锡、武汉等20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中国构筑了强大的知识产权服务网络。

持久不变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每一个问题”、“全身心地关注客户的每一个细节”的理念成为每一个客户信赖集佳的理由。集佳已为境外1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以及中国大陆的5000余家企业办理知识产权事宜。集佳商标申请量连续6年全国排名第一,专利申请量连续4年超过5000件,同时,集佳以每年代理100余件知识产权诉讼案件,被誉为知识产权诉讼专家。已有6000多家企业把集佳作为创造财富的支点。

◆ 集佳现有员工480余人,能熟练使用英、日、法、德、粤语等多种工作语言,其中专利代理人54人,专利工程师 100 余名,商标代理人33人,律师47人。

◆ 集佳出版多部著作,每年在各类期刊、报纸、学报发表论文150余篇。

◆ 为境外 150 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代理知识产权事务达20000余件。

◆ 为中国大陆的5000余家企业在国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办理了商标、专利、版权事宜。

◆ 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等14个国际组织密切合作,是国际保护工业产权协会(AIPPI)、国际商标协会(INTA)、美国知识产权律师协会(AIPLA)等国际组织的正式成员。

◆ 与13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律师事务所、科研机构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 集佳在中国设有 20 余个分支机构,能为各地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集佳专利部为客户提供有关国内外专利方面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专利部由流程管理部、电学部、化学部、机械部组成,代理人大部分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专业领域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化学、生物工程、医药、食品、电子、电气、通信、机械、冶金、石油、轻工业、农业、宇宙航空技术、海洋、半导体、IC等。很多代理人具有相关领域多年的研究开发经验和专利代理经验,许多代理人还同时拥有法律学位,其中一些代理人曾是中国专利局的审查员。正是具备这样一支实力雄厚的代理人队伍,保证了集佳能够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专利及相关的法律服务。

集佳计算机化的专利管理系统,充分地满足了对大量专利案件的管理要求,使我们能够对客户在中国乃至于全球上百个国家的专利进行实时监控、维持并及时对客户进行提醒,以保证客户专利的有效性。

专利部同集佳法律专家互相配合,为客户提供专利纠纷的解决方案,包括代理专利权人或被指控专利侵权方进行诉讼;向客户建议如何充分运用并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代理客户参加专利及专有技术和许可和转让的谈判,起草相关合同等。

经过多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集佳已赢得了众多客户深深的依赖,专利的申请、无效、复审、侵权代理量位居国内代理机构前列。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7层/8层

重庆分公司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时代豪苑B座23A-1

联系人:余斌

电话:(023)89665247  63710203

手机:13808306847

邮箱:dxxd721@163.com

 

上一条:重庆市专利代理机构 下一条:专利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减缓比例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