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08年我校科研迈上新台阶

2008年08月13日 11:46 管理员 点击:[]

 

2008年,我校科研工作再次迈上新台阶。据初步统计:

1.获国家项目14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10项,立项数首次突破两位数,创历年新高,立项数在在全国排名第48位,在全国财经类高校排名第6位,在全市高校排名第2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项;科技部软科学项目1项。

2.获教育部项目9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7项,在重庆市属高校中排名第1。

3.在重庆市第六次社科评奖活动中,经专家推荐并公示授奖1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获奖数在全市高校中排名第2位。在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奖中,我校共申报6项,经专家推荐并公示5项。其中,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科技技术发明奖1项。

4.提前实现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项目经费“双千万”的目标,其中人文社科经费达到近1500万元。

 

上一条:2008年度我校获得5项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08年下半年科研通讯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