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15:01  点击:[]

 

校内各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质量及获准率,现将推进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动员(201910月——201911月)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广泛动员教师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的下列人员应当提出项目申请:

1、科学基金接收申请截止日期获得学位的教师及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博士,没有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资助的;

2、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目前没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及科研人员。

3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未获得资助的教师及科研人员;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项目主持人,重点科研机构开放项目主持人,尚未获得国家级项目资助的;具有研究基础的非全职聘用人员等。

4、学校将于201910月底——201912邀请专家开展申报培训工作,指导申请者开展申报撰写。

二、报送选题(201911-201912月)

各单位要尽快组织本单位科研骨干力量,围绕学习,立足申请人的前期研究基础,凝炼、设计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立即开展资料搜集、团队搭建、课题论证等申报准备工作。

请各单位于1125日(星期一)1200将本单位汇总的《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一览表》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到科技处(电子邮件地址:ctbukyckjk@126.com)。

各单位报送的选题计划是编制2020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基金”预算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务必周知申请者按时提交申报选题。本次未提交选题而于后期补报的项目,由于项目未列入申报基金预算,原则上不给予“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基金”资助。

三、申报论证

选题论证:请各二级单位在118日——1122日期间,邀请专家组织开展本单位的选题论证工作,指导申请者做好选题设计。

同时推荐3名校外专家,填写《二级单位校外专家推荐一览表》及《二级单位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座谈会一览表》,于1125日(星期一)1200将本单位汇总的表格,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到科技处(电子邮件地址:ctbukyckjk@126.com)。

申报书撰写及论证:请各二级单位组织申报者在201911月——20202期间撰写申请书,组织不少于3项目论证。

学校将在201912月——20203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论证。

四、正式提交与上报

学校将根据国家基金委的正式申报通知,完成我校申报书材料的正式提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它

学校申报组织工作的后续安排,待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发布后另行制定。请申报者备注“二级单位+姓名”实名加入QQ259424061645047739,微信群号: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商大学),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没有个人申报账号的老师,可申请个人申报账号, 注册账号,请填写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添加人员Excel模板,并发送邮箱,不明事宜,请咨询科技处或加入QQ群、微信群咨询。

联系人:谢勇、杨珂  电话: 62769787  邮箱:ctbukyckjk@126.com  

附件:

     1、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一览表

     2、二级单位校外专家推荐一览表

     3、二级单位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座谈会一览表

     4、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添加人员Excel模板                     

 

科技处

2019102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重庆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