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拟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一)

2020年06月23日 16:54  点击:[]

根据重庆市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项目“仿射等周不等式的函数形式”、“变结构自适应智能灰色预测模型建模理论、优化方法与实际应用”、“旋转机械服役奇异性特征的多维表示理论与应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23日—-6月30日(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我部门反映,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23-62769374

     邮箱:349572132@qq.com

 

 

科技处

   2020年6月23日

 

 

 附件:

附件材料1:仿射等周不等式的函数形式.docx

  附件材料2:变结构自适应智能灰色预测模型建模理论、优化方法与实际应用.docx

  附件材料3:旋转机械服役奇异性特征的多维表示理论与应用.docx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职科研人员2017—2019年度科研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