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10月29日 10:23  点击:[]

  

202010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在厚德楼7010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毅主持。

支部党员于会前自学了《202010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等内容。会上,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支部书记任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夏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谢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

集中学习后,刘燕妮同志、杨珂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的体会和收获,表示要将学习所得运用于科研管理的实际工作中,范昆伦同志、莫溦同志结合学术交流与合作、智库建设等工作,谈了科研 “十四五”规划的思路。最后,支部书记任毅对大家的发言和交流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和改革的意义,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另,20201020日,第十二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支部书记任毅、支部委员杨珂、莫溦参加了会议。会上,任毅处长结合科研处的实际工作,对新的支部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首批科研助理岗位人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