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征集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0年05月13日 17:4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接水利部国科司通知,水利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拟联合征集2021年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建议内容

紧密结合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围绕保障长江流域水安全科学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提出项目指南建议。

二、项目指南建议要件

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由 4 部分组成,包括必要性、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和指南文本,总字数不超过 2000 字。必要性要说清楚问题所在,研究内容要突出重点,预期目标要明确、可考核性强,指南文本参考 2020 年度已发布的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

三、项目资助强度和期限

2021年长江水科学研究基金支持项目以重点项目为主,平均资助强度为300万元/,项目资助期限为 4 年。

四、报送时限要求

请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11:00前,将加盖公章(由专家个人建议的项目指南无需加盖公章)的纸质版项目指南建议(一式六份),报送至科技处(7010 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谢勇、杨珂  023-62769787  

邮箱:ctbukyckjk@126.com 

 

                                                 科技处

       2020513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拟推荐申报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填报2020年度高校通过科研活动吸纳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工作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