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撤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关中隋唐佛教艺术研究》的通报

2013年06月08日 17:31 管理员 点击:[]

教社科司函[2013]10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我司根据群众举报,经认真调查核实,确认西安美术学院白文同志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关中隋唐佛教艺术研究》(项目编号:09XJA760004)的最终成果《关中隋唐佛教艺术研究》(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有限公司2012年版)存在学术抄袭剽窃。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社科[2006]2号)、《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教社科[2009]3号)等文件的规定,经研究决定:撤销项目《关中隋唐佛教艺术研究》,已拨剩余经费按原渠道退回;白文同志三年内不得申报教育部各类科研项目。

请各地教育部门及各高校从此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强化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发生,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2013年6月7日

上一条:201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出炉 下一条:一人搞科研全家随便吃?揭秘科研经费流失路线图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