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西部高技术成果对接交易会技术成果的通知》

2019年06月04日 17:54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促进军民科技成果双向转化,重庆市科技局拟定于2019年7月初在重庆举办西部高技术成果对接交易会,现面向西部地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征集先进技术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围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电子信息、网络安全与通信、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航空航天、船舶、无人系统等领域,技术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二、征集方式

每项成果需填写《技术成果征集表》(详见附件),要求内容真实详尽,表述准确清晰;如确有需要,可另附页说明。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将完整填写的《技术成果征集表》(电子版2019610日前发送至科技处箱ctbukyckjk@126.com

联系人:杨珂、谢勇  62769787

 

附件:技术成果征集表

 

  

 

                                                                     科技处、社科处

                                                                      20196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申渝研究员与重庆大学联合推荐申报教育部奖项的公示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