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09:4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在渝高校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富有创新活力的人才队伍,培育更多具备发展潜力的创新创业主体,根据渝教基金会【201913号文件,决定开展2019年度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对象

面向在渝高校在校师生,遴选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的重大突破,或开展创新、创业取得重大业绩的个人,评选年度高校十大“双创”明星。

二、征集与评选

征集申报时间:201975-2019710日。

各单位征集明星申报材料,对“双创”明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其真实性负责,并进行遴选、推荐。

三、申报条件

(一)推荐对象为我校全职在岗科研人员和在读学生,每二级单位限推荐“双创”明星2名(教师和学生各1名)。

(二)“双创”明星须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重大突破或在创业中取得重大业绩。所开发或推广的产品、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应属于在渝高校,其发明人/设计人/著作权人须为本校全职在岗科研人员,且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三)重大突破或重大业绩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711日至2019630日之间。

四、表彰奖励

评选产生的2019年度重庆高校十大“双创”明星,由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每人奖励两万元人民币),入围者颁发荣誉证书。

五、材料报送

(一)如实填写《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附件),同时提交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的效益证明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

(二)各单位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710日。申报表及附件支撑材料装订成册(总共不超过80页),一式10份。材料报送到厚德楼7010室。

(三)联系人:杨珂 谢勇  电话:023-62769787

 

附件:1、《渝教基金会【201913号关于2019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

 

                                                               

                           科技处                

                               2019年7月5日

 

上一条:科研实验室暑假期间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及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西部高技术成果对接交易会技术成果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