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微纳传感与智能生态物联网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产业科技融合创新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9日 12:16  点击:[]

  为加快推进产业与科技协同创新发展,127日下午,我校微纳传感与智能生态物联网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产业科技融合创新研讨会在南山书院召开。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公司、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协会和重庆英卡电子有限公司等行业主管部门及产业界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我校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赵骅教授及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参加了本次会议。赵骅副校长为来自产业界的三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会议深入研讨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定位、科研规划、政策环境、协同创新等问题与会专家就“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是协同创新中心围绕以物联网、智能化、大数据为引领的产业与科技协同创新研讨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09091316

output_20191208222831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首批科研助理岗位人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首次参展智博会告捷 微纳传感助力智能生态物联网

关闭

图文资讯